且乐生前一杯酒

王九龙 | 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①

◎应小姐妹要求,写个年下小奶狗发糖

◎本篇女主宋诗礼,乱点鸳鸯谱王九龙

◎请勿上升真人,基本杜撰,ooc属于我


“然后携你到那昌明隆盛之邦,诗礼簪缨之族,花柳繁华地,温柔富贵乡去安身乐业。”


宋诗礼这晚睡得十分不安稳。 

以往睡在她那豪华双人大床上,她是想怎么翻就怎么翻,想怎么滚就怎么滚,完全不会受到任何阻碍,可今天不知怎么,她像是被圈在了一个极其窄小的范围里,动弹不得。 

迷迷糊糊中觉得身边的热源不对,手感也不大对。 

于是她很不高兴的醒了。 

醒来发现旁边还躺着个人,此刻正睁着眼瞧她,也像是刚醒的模样。 

她沉着且冷静:“你放心,我不需要你……” 

“你得对我负责。” 

剩下的两个字便从嗓子眼重新咽回肚里,她张了张嘴,八核大脑飞速转动,试图说些什么来拯救当下情况。 

对方送的猫完美继承了主人的读不懂空气,旁若无人地跳到床上,舒舒服服地踩起奶来。 

“王同志,我劝你善良。” 


宋诗礼曾经发过毒誓,绝对不搞年下,哪怕对方是拿了把刀架她脖子上,她也不会同意。 

所以当熊孩子向她表白的时候,她自然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,并表示除非他打死她,否则她是断然不会接受的。没想到这边话音刚落,那边他就动手了。 

事实证明她错了,错得离谱。 


她是暂时隶属于德云社的一个经纪人。 

事先申明,她是个有有效证件的正经经纪人,还是韩国原装进口的那种。 

小天团她也是带过的好吗。 

不过中途出了点事,公司放了她一个长期带薪休假。她脾气顿时就上来了,二话不说买了时间最近的一张票直接回国了。 

关系不错的朋友知道她回国,又刚好是待就业状态时,就将她推荐给了郭老师。在听闻了宋诗礼的光荣事迹后,郭老师非常满意地将她扔到了五队,他说五队孩子不太好管教,由她去带最为合适。所以宋诗礼对五队有一个先入为主的印象,觉得这是帮问题儿童。 

确实是。 

可郭老师你为什么不告诉她,他们都是被你宠出来的毛病啊! 

她猜不透郭老师的心。 

同样也猜不透他大侄子的心。 


王昊楠是她职业生涯中意料之外的滑铁卢。 

还记得初次见面,他是个小胖子,脸上肉嘟嘟,手感看起来就很好。宋诗礼仗着年岁大又瞧他蠢萌蠢萌的,便顺手捏上去了。捏到一半听别人介绍,这是郭老师的大侄子。 

她迅速收回了手,并掏出纸巾试图掩盖他脸上那块鲜明的红印。 

各位给评评理,这能怪她吗?小胖子长得又高又白,除了胖些,其他的哪有皇亲国戚的模样! 

她下手没个轻重,他被捏痛了也不知道喊疼,摸摸自己脸颊,又冲她笑了笑。 

按饼哥的话来说,社里捧哏就没几个好人,明面上对着你笑,实际暗地里全都憋着劲使坏呢。 

是,王九龙就是这类捧哏中的佼佼者。 


她勤勤恳恳将小胖子拉扯大,本着职业操守,从未对他抱有除了工作同事以外的多余情感。 

甚至在韩国那边喊她回去的时候,她一发狠,直接辞了工作,转战国内。因为她觉得,这手底下还没带出来一个像样的,也太丢她的脸了。 

谁知小胖子对她图谋不轨。 

等她反应过来,小胖子已经瘦了一大圈,脸颊上的婴儿肥全都消了下去,本身就很端正的五官在现在看来便更加俊朗,再加上让人望尘莫及的身高,成功俘获了一大帮德云女孩的芳心。 

可她没有。 

她真的是一个只有事业脑的工作狂。 

于是她那个恨啊,如滚滚长江水,对他只需要头两个字。 


宋诗礼抬脚将他踢下了床。 

按道理,她应该是踢不动对方的。但他心里明显有鬼,干脆便配合着她的动作自己滚下了床,磕在她家的大理石地板上发出低沉的“嘭”一声。 

谁养的孩子谁心疼,她往床沿边探出头:“别磕到脑袋啊,已经够傻了。” 

话说出口再想想,又觉得他一点都不傻,好生气,生他的气也生自己的气。 

男人见她又缩了回去,并没有给他搭把手的意思,便委委屈屈的自己爬了起来,试图重新钻进她的小被子。 

“冷……” 

他说得含糊不清,她气极反笑:“学哑语啊?那你得找我妹妹去。” 

“诶不要~我就喜欢姐姐。”他成功挤进暖和被窝,无比自然的将手搭在她腰上,然后一点点挪到她身旁,“先说好,我们家不赞成炮友关系的。” 

她在思索另一个问题:“我昨晚回家卸妆了吗?” 

他实诚摇头:“没。” 

“……” 

他递来刚刚捡起的她外套,她瞪了他一眼后随便往身上一裹,紧接着掀开被子准备下床,刚踩到地板就觉得重心一歪——好他妈痛。 

他在后面接住她,双目对视的瞬间,他就差在脸上写上无辜两个大字。 

“小兔崽子你给我等着。”她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,非常没有形象的一瘸一拐往卫生间走,没有忽略身后的小兔崽子在努力憋笑。 


不提已经糊得一塌糊涂的妆容,她对着镜子发现身上多了不少青紫印子,也不知道背后是个什么情况。 

别看她刚刚风平浪静,实际她内心慌得一批。 

作为新时代女性,宋诗礼并不觉得一夜情有什么问题,问题是,对于昨晚颠龙倒凤的事,她完全没有记忆。 

喝断片这种事,她从步入娱乐圈就没经历过。 

向来是兢兢业业工作的她,现在很难过。 


快速冲了个澡后,她边抹护肤品边思考这事要怎么收场。

外头的人敲了敲门,她顿时绷紧了弦。 

“我先走啦?” 

这可不行。 

她猛地推开门,发现男人已经替她整理好了床褥,顺便还拉开了窗帘,初冬的阳光没多少热度,撑死了也就给他镀上层薄薄金边。他也将自己打理得人模人样,翻领白衬衫的最上边一颗扣子没系上,露出一星半点成年人看了都会懂的痕迹。 

“附带服务不错吧?”王九龙注意到她盯着自己身后看,不由多说了两句,“满意的话请给五星好评哦亲。” 

她突然冲他一笑。 

漂亮的人不管怎么样都是漂亮的,笑起来只是更添光彩,他深谙此理。 

他喉头一动,情不自禁弯下腰,想凑近她脸庞。 

宋诗礼越过他,向前走到床头柜旁,拿起自己手机熟练点开支付软件:“来,开个价,线上还是线下?微信支付宝银行卡我都行。” 

她这嫖客语气太过熟练,他脸瞬间就黑了。 

“附加服务不错,爷还能给你加点小费。” 

“宋诗礼!” 

“哎。” 

她凉嗖嗖的应了声,话音落下的时候正好打火机的盖子也“咔哒”合上。她点上烟,吊儿郎当地坐在床沿边上,染成烟灰色的卷发漏出几绺搭到白色浴袍上,烟灰簌簌往地板上落,显得整个人又欲又痞。 

他突然卸了劲,小声嘀咕了句“你真是我大爷”,随后拿了张纸去接她落下的烟灰。 

“姐姐这家咱还得住呢。” 

她听着音就来气:“我住又不是你住,打哪儿来的给我上哪儿凉快去。” 

“行,那我先走了啊,有事你打我电话。” 


小兔崽子抢走了她的烟,扫了烟灰,烧了热水,最后强行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。

她没躲得开。 

在人转身走了之后,她嫌弃的抹了额头,觉得自己起码浪费了五十块。

评论
热度(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红茶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