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乐生前一杯酒
最冷一天 - 张国荣

“如果伤感比快乐更深

但愿我一样伴你行”


从我写下第一个字起,就注定了这故事是个be。

出乎我意料的是,原本打算三章完事儿的故事,硬生生被拉到了第四章还带了个番外。

真的是凌晨两三点,突发灵感写了开头,后面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每天三四千字,对于我这种拖延症晚期患者而言,太不容易了。


莫行北是个聪明姑娘,我边写边捶胸顿足,只觉得这孩子太聪明了,以至于傻人有傻福的福气没能落她身上。

处理感情上的事时胆子太小,始终将自己圈在安全区内,察觉到问题时第一反应是自己的错,没学会从对方的身上找理由。借小姐妹的那句话来说,对她而言,错过就是过了,而不是错了。她会后悔,但她明白后悔无用,她在人生的选择上永远是前进而不是后退。

南方姑娘的爱说不出口,可这份爱比任何一个小迷妹都要来得赤诚来得热烈。她撞上的不是北墙,是她自己的心墙。

两个人至终都是相爱的。


再说说华儿。

哎华儿是真好啊,以和为贵大杀四方真的太帅了,我还能给华老师再跪上一年玫瑰园。他性格里既有特别大老爷们的一面,又有上台整理桌子贤淑(。)的一面。我特别喜欢他这两种气质混搭在一起,产生出那种微妙的化学反应。

总结就是特别好。

谁不想被何九华万般温柔缱绻的看上一眼呢。

爱上他的人都想着行北,却忘了前头还有个莫字。


额外谈谈莫行北的小姐妹,一开始就是想偷个懒没给她取名字,后来写着写着发现她的形象居然饱满起来了,成了个有血有肉的人物。有点惊讶,想给她拉个你们完全猜不到的郎hhh


腹中笔墨少,世间爱恨深。

非常感谢每个看完全文的小姐妹,后记写来不过是自我消遣,聊以自慰。

好了废话说完了,下篇是给亲友的年下小奶狗,立志做个傻白甜!希望能在评论区多多见面|ω・`)

评论
热度(2)
© 红茶奶糖 | Powered by LOFTER